盖伊资源站

个人用爱发电整理,非官方站。

强调多元化的游戏,受众人群也为多元化的人群。所以可能在遣词造句和理念观点上比较容易发生冲突。
如果本文给您带来了不愉快的体验请右上角关闭;如果在游戏中遇到冲突,希望大家尽量保持理性克制。
本文的所有数据基于游戏中显示的数据为准,但是有可能与实际情况有所出入,可能会在后续补充实际效果。所有技能数据都是最高等级的数据。
本文写于版本1.0.9,如果后续有所修改,以当时情况为准。欢迎各位大佬反馈补充。

普利亚普斯-送礼

喜爱(+75)

辣么大香肠、石楠花茶、运动紧身衣、命理骨牌、云纱润滑油、普利亚普斯雕像、龙晶指、贵族酸奶

一般(+30)

元气蛋、黄瓜味棒棒糖、父亲牛肉棒、冰可乐、有点远的水、永无岛冰茶、蓝朋友咖啡、学院制服、红色高跟鞋、白色袜子、连体工装、滋水枪、迷你人偶、不老泉精华露、KJ球鞋

无感(+0)

香菜冰淇淋、彩虹糖、可爱香草、老酸奶、热牛乳、可爱熊套装、蕾丝边洋装、双头龙、毛绒娃娃、花绳、八音盒、羊脂凝露手工皂、乔安娜的签名照、KJ球鞋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盖伊资源站 | Powered by LOFTER